關於我們

愛吃愛玩愛入廚的男人,在1991年,年輕時開設了第一間「KiKi餐廳」,以家傳的成都菜加入大膽意念,創作出富有個人特色的Fusion菜,投放在以西餐廳作藍本的店裡開賣,不但顛覆了川菜的古板老舊形象,讓川菜由古老傳統變成精緻時尚的菜餚,更成為台北東區人最潮必打咭的食店,至今仍然人氣高企!

從那時開始,川菜不再是古老死板的菜式,也非只得老一輩的捧場客,川菜館成為每個吃貨必到、約會首選的店子。為了讓吃貨們吃得更痛快更就腳,大叔在1999年後,陸續在台北的信義、東豐、復興等地區開設分店;於2006年更進軍有「台中美食集中地」之稱的公益路,以美食征服台中人的味蕾。愛吃愛做泰國菜的大叔,更不停步地精益求精,於2009年進軍泰國菜,用傳統家常泰菜把客人們的胃留住,客人們一吃便愛上。

2011年起他走進誠品,設立第一間誠品分店,並相繼開設爾後新板誠品川菜、松菸文創KiKi Thai Café、天母誠品KiKi川菜,讓美食成為一種生活文化。 2016年,大叔與一位同好旅行愛吃的好友,決心將「KiKi餐廳」的美食帶到客人的家裡,讓你足不出戶都可以吃到大叔累積20多年的美食與廚藝,為此開發了「KiKi家嚐料理」系列產品,那就在家也能吃

購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