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品雜貨

最好的麵就在家!好食呀!

最好的麵就在家!好食呀!

對麵條品質抱堅持的大叔

為了做出最好食的乾拌麵,兩位熱愛美食的大叔日以繼夜、夜以繼日,反覆親試超過100種麵條,最後,「台南手工日曬麵」於各項評分中均名列前茅,強勢勝出! 台南是個日照充足的美食天堂,多年前已是個著名的古法製麵、曬麵盛產地。天然充足的陽光與濕度適中的乾爽天氣,就是防腐的最佳方法,這裡的麵條不像一般的需要加入大量海鹽作防腐,經日曬而製成的麵條,不需要加入任何化學添加劑,成分只有麵粉與水,再以手工製作,保證安全健康。

手工製麵過程繁多,最重要的程序是日曬。製麵師傅會先將麵團摺成扇形的麵體,再擺放在透氣的竹篩上,放在陽光充足的戶外日曬兩天,過程中需要每兩小時將麵翻轉一次,這樣麵條才會受熱均勻,經繁複長久的曬麵過程與製麵師傅的用心製作,成就了口感彈牙、煙韌有勁的天然美味「好食.麵」。



Kiki麻辣醬

川菜素來有一菜一格,百味百菜的聲譽,而要做到川菜的百味百菜,重點全在於郫縣豆瓣醬,辣椒和各種香料的配合,Kiki麻辣醬為了讓您享用到川菜的靈魂及特色,特別用了郫縣豆瓣醬,朝天椒,特級青花椒粒,辣椒粉,辣椒油等……香料的配合,除了食材的嚴選,香料的完美比例,我們另用了多道繁瑣的工序煉製而成,這些繁瑣的工序反而是麻辣醬的精髓所在,為了一罐全世界最好吃的麻辣醬,我們反覆的試吃及調整,就是為了讓愛吃川菜的您在家也可以享用到川味麻辣醬的香純麻辣,濃厚香氣。 在烹調方法上,可以搭配出很多種料理方式,可以炒肉末煨豆腐就可以變成川菜的麻婆豆腐,也可以和雲吞搭配變成四川名菜紅油抄手,拌面,入菜,火鍋湯底等……都很適合,重要是可以吃的很健康零負擔,絕不含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,純素的配方也讓素食者可安心食用。

購買!
大發現,我要與Kiki暢遊大世界!

甚麼?!舒淇竟然是Kiki椒麻乾拌麵的超級粉絲?!實在令我們感到受寵若驚。

舒淇的YouTube、微博就是最佳證據!愛吃的她無論去到世界上哪個角落,身邊都帶著我們的Kiki椒麻乾拌麵,跟「好食.麵」一起自拍,smile!

「身體雖然愛旅行,但嘴巴還是想家。不管工作還是去玩,只要多留超過3天,我都要帶著我最愛的麵,跟著我到全世界去跑。」愛吃的舒淇說。

購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