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
KiKi 沙茶拌麵 (HK$68)

一碗不將就的沙茶麵,一人食也要有不遜色的精彩,來自KiKi的香濃古早味。這一口麵,這一碗麵,吃的是滋味也是回憶特製。沙茶醬主料有,魚乾、蒜頭、薑粉、椰子粉、蔥乾、芝麻、赤尾青、紅蔥等多種食材與多種辛香料構成,經油炸香酥再研磨,製成沙茶醬。沙茶口味則屬於熟悉的醇厚滋味,帶點微辣,香而不膩,搭配手工寛版麵更加順滑Q彈。可想而知這碗KiKi沙茶拌麵將會有多美味!來一碗濃醇開胃的KiKi沙茶拌麵。






「KiKi蔥香陽春拌麵」 ($78)

「KiKi蔥香陽春拌麵」所選用的蔥油醬汁佐料以古法釀造的醬油、蔥及蔗糖等調味慢煮而成,製作過程突顯製作團隊的一絲不苟;搭配與醬汁味道渾然天成的台灣青蔥,在保留天然蔥香風味的同時,亦讓大家可細味品牌的匠心製作。品牌特別首次製作無添加的波浪式陽春扁麵,除因為扁麵相對較易吸附醬汁外,其口感亦更見嚼勁、彈牙,絕對能成為蔥油麵愛好者的必然選擇!









KiKi老醋辣拌麵 及小醋拌麵

全新香辣口味的「老醋辣拌麵」及香醋口味的「小醋拌麵」,結合健康和美味的元素,以滿足不同口味的消費者。老醋醬和小醋醬都特選上等糯米與蔬果釀製,並堅持古法釀造,特選台灣產鹽和焦糖等天然成分而製成。「老醋辣拌麵」中的老醋醬搭配辣椒後形成完美比例,令香醇滋味齒頬留香;而「小醋拌麵」中的小醋醬就以古法釀造米醋加入特殊香料以取代傳統蔥蒜,讓調味更提升至另一層次。兩款醬料拌上特製的零添加「關廟手工日曬麵」,為賓客呈獻百分百天然無添加味精或防腐劑的手工麵條!